小熒熒

最近萌上與神同行李德春,努力以文渣為基礎出發的香港妹子

勇莉子系列-番外-夫妇相性100问-1

只有 勇利性转,甜腻腻的文

文渣,性转,ooc 慎入

其實這只是1-20,還有80題卧槽!!!!
因為還在在糾結孩子的名字,先補一些番外吧

本宝宝不想只有对话,加了好多真实上会有的动作和形容,希望大家可以不错吃!

主持人当然是我小熒熒吧,好兴奋可以请到滑冰界的尼基福罗夫夫妇。

[维克托拥着勇莉子坐在沙发上,还不太习惯观众的勇莉子小手拉着维克托的衣角]

欢迎来到相性100问,只要如实回答这100题问题就可是得到神秘礼物,没有你不想要,只有你想像不到! ! !

留意屏幕了,1,2,3,开始。

1、请问你的名字是?
维克托好自然扬起迷死人的微笑“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而我的爱妻叫勇莉子”

2、年龄是?
勇莉子扶了扶眼镜“25岁。”,维克托就用手比了3和0。

3、性别是?
维克托开始有点无奈“男,妻子是女。”

小熒熒看到维克托微皱的眉头马上解释说因为我们的夫妇中有同性的,或者似女的男之类的。

4、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勇莉子先回答“有点怕生和没自信,但是十分勤奋和有爱心的。”维克托有点苦恼最后就说了两个词“认真和复杂”

⊙﹏⊙复杂是什么,小熒熒不明白好不。

5、对方的性格呢?
“维克托是十分温柔,自信,稳重,就是有点少恶劣。”勇莉子十分自豪地说出她多年的研究成果一样,好像忘了当事人就在她身旁一样。

维克托就当着众多观众和小熒熒的面前把勇莉子抱得更紧“勇莉子真是太直率,外柔内刚,又认真,最爱是她无意识的性感,不过有了孩子变得有点严厉。”

小熒熒觉得面前是发光体,大呼导演我要墨镜! !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维克托做了一个思考一般的手态,故作不太记得一样。勇莉子的脸色有点尴尬,弱弱地说“是我在比赛场上哭,抱成一团,被工作人员当成货品一样连长椅一起搬运...”

“之后就飞扑向正好路过的我,那时真是吓了一跳。”维克托看来是故意在这时加入。

把勇莉子惹得一面窘状。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维克托有点点兴奋“好像天使一样,那时好想摸一下勇莉子的背来确定一下有没有翅膀。不过还未说上什么就被推倒,真是十分难忘的经历。还未问上名​​字就被一下推倒,差点被人当色狼,还要被尤里取笑。好像还有......”

勇莉子害羞得一下把维克托说个不等的口捂住,“对不起啦,请你不要再说了,我事后内疚了好久。我当时都是因为太过惊讶,好像见到神一样的发光体,多年的偶像就在自己面前,而自己那时是最落魄的样子......”

维克托轻推勇莉子的手“不是的,明明勇莉子那时就一直十分可爱又引人怜惜。”

小熒熒觉得如果再分享下去就要超时了,只好说不如我们就下一题先吧。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维克托毫不犹疑地说“从她的外面到内面都十分喜欢,如果说最爱就是反差萌吧。平日有点柔弱的外面,但去到xxoo(消音)就xxoo(消音)太性感!”

在旁的勇莉子微怒的盯住维克托“一开始只是滑冰的偶像说上就是喜欢他的滑冰技术和外表,现在是...他的温柔,他给予的支持和安全感。”

在旁的小熒熒觉得为什么我好像被什么什么的恩爱死光射到一样。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嗯,就是那一点小恶劣,之前就是十分笨拙的温柔,那有人会对哭的人说[如果吻你一下是不是不会哭了],那会有人这样安慰人。”勇莉子想起就气的嘟了嘴。

维克托有点无奈,自己在遇上勇莉子前不懂得生活和爱是什么又怎会安慰人和体谅人。 “原谅我吧,勇莉子除了有点小懦怯而现在有点小严厉外都十分好。”

小熒熒要提问小严厉是指...

维克托打了一下眼色“就是不让我和孩子上冰,还有不让我给孩子零食......”

好了我明白了,勇莉子你太辛苦了,要照顾三个小孩,其中一个还是丈夫。小熒熒默默拍了一下勇莉子的肩头。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维克托马上举手提问“相性!?是什么?”

小熒熒马上解释就是指男女八字相合,即是所谓的情投意合,是否投缘。

勇莉子点了点头,维克托又跟着点头还认同说“好像一个分开了两半的圆合一一样,完美!”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勇莉子表示一直都叫维克托,不过现在好时会叫爸爸。
维克托在旁補充“是吗,我记得在ooxx(消音)有叫我老公,维恰还有......[勇莉子又捂住他的口],勇莉子,亲爱的,小猪,还有...[以下的几个都被消音处理]”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就勇莉子,可以叫一下小猪...”腼腆地提出。

维克托轻吻一下勇莉子的脸颊“那我最希望勇莉子叫我老公,维恰,虽然维克托我都十分喜欢。”

原来勇莉子都习惯了小猪的称呼......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维克托又不加思索“小猪,太可爱了,不过有时是好诱人的黑猫。”

勇莉子缓缓地说“雪狐和兔子。”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一起去一次旅行吧。”勇莉子有点犹疑,维克托认真地思考一下“毎一刻的陪伴大概是这个概念吧。”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之前是定制勇莉子抱枕 @劉姥姥不進大觀園 ,想不到日本会有这么好的发明太不可思议。现在可能是一个像勇莉子的女儿,儿子只会和我争勇莉子。”维克托真心觉得那对儿子就爱黏住勇莉子,真心不满与勇莉子的私人时间被削减。

勇莉子听到勇莉子抱枕的时候已经呆了,是吗有出抱枕吗! ! !有意识回来后,脸红得快炸了“不是吧,太......,真是定制了吗?”

“我想维克托可是多一点时间陪两个孩子,他太忙,好多时间都要在滑冰场,虽然都在滑冰,只是我更想他以父亲的身份给孩子除滑冰以外的记忆点。”眼框中有一点泪光,维克托立马用手抚摩勇莉子的眼角,“我会的,你知道我最怕你哭的。”

恩爱死光好似升级了,导演我要申请防光伞可以吗?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就是刚刚说的,想他可是以父亲而不是教练的身分和孩子多相处。”勇莉子真的十分担心如果从小不建立好父子关系...

维克托都认同勇莉子的看法“都是孩子的教育方法多,其实主要我从小都没和父母在一起,雅各科教练的形象对来我来就是父亲一样。抱歉,我会在这方面为了你和孩子努力的。”

来人面纸在那,维克托...呜呜,没关系的你现在有了勇莉子和两个孩子,要努力做好父亲。

17、你的毛病是?
“有点毒舌,完美主义?”小熒熒真心想不到维克托可以如此自知! !

勇莉子觉得自已穿得上毛病的“是懦场吧,和心理有点差,现在改善了不少,但要面对观众时还是有点怕。”推了一推眼镜。

小熒熒看到维克托放在勇莉子肩头的手,放心吧,勇莉子只要有维克托你一定不会被欺负的,相信我吧。

18、对方的毛病是?
…....小熒熒表示,好像都是差不多...跳过吧.......维克托在跳过前飞快就“勇莉子太重视孩子了,宠他们多于爱我。”

Σ( ° △ °|||)︴好吧......是我跳得太快,导演我会好好留意的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会让您不快?

“就是抱住才刚三岁的儿子们上冰,他们还小......”勇莉子十分心爱还年幼的儿子。
“嗯......之前是和披集的密友关系,现在是......其实都不是什么事情,说得上不快的其实到现在已经没有了。”维克托的回答是想说他们是最恩爱的夫妻吗?

小熒熒如果知道电视台有什么模范夫妻比赛会帮你们报名。

20、你做的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
“让马卡钦吃太多温泉馒头,抱住儿子一起滑冰,我想其实有好多的......但我已经努力地改,成了我和她更美好的明天。”维克托的承诺太感人了吧,导演面纸×2吧

“我都有不足的地方,因为孩儿还年幼,而且之前我都有忽略他们的时候,所以希望在今后和你一起努力为了我们的家。”勇莉子回握维克托的手,笑得甜丝丝。

下一篇會為大家透露他們的初次約會篇
廣告過後記得鎖定我們的夫妇相性100问!(′▽‵)╯ GO!

评论(2)
热度(52)
©小熒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