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熒熒

最近萌上與神同行李德春,努力以文渣為基礎出發的香港妹子

维勇-伪悲文[离合]-上

文渣,又雷又occ请十分慎入

练习用的小品(>_<)

时间点定在他们准备下一季的比赛时,勇利仍然自信不足的情况。

维克托和勇利在俄罗斯开始同居,从早上的早安吻到晚上的纏綿,每一刻都在一起。晚上明明还在讨论明天的早餐,现在只发现那空出来个位置。

感觉手上的温暖变得冰凉,一直在身旁的温柔已是空虚。 (为什么明明为了勇利走了99步快踏入他的心房,他都不肯为我走一步开这扇心门?)

看着上年在奖台上的合照,今天只看到空无一物的衣柜。桌面上没有之前一直为他所准备的早餐,没有折好的衣服,因为就连那一抹暖人心怀的微笑都消失了。

维克托转身看到鞋柜上的金色圆环,这成了最后一把火,把他最后一丝的理智烧坏了。 (那好吧,逃走了的小猪,应该可以让我捉住好好“问候”一下!)

刚醒的马卡钦,还未来得及梳理手上的毛准备吃早餐时,就被维克托抱到雅各科的家中代为照顾。 “我最少要去见他一面!”

在门关处安抚马卡钦的头,看着最得意的门生去日本找爱人的身影。如果那年都有为前妻这样做,“呜......”马卡钦低吟(我还未吃早餐....),雅各科还是不再多想,转身为这只有灵性的狗准备狗粮。

勇利看着家乡一如昔日和维克托一起看过的风景一样,那段日子美得好像梦一样。一起吃猪排丼,一起滑冰,一起散步,甚至在睡梦中都在一起。看着那无害的睡相,还是别过头硬下心吧。

自己的确无自信再做得这样完美,没信心再把维克托留自己的身边。 (我需要你,十分需要你,你的教导,你的凝视,你的鼓励,你的吻,你的拥抱和你的爱。)手只好把快流下的泪水从脸颊上抺去,心中满是不舍,“再见,我的爱人。”在离别前最后的吻。

对的,自己就是没勇气对维克托说永别,对自己来说好像是要了命一样。回到家乡都会好好备战的,不想让自己的存在影响维克托的表现。看到次次都因为要指导自己把练习推到最后近晚上的时间,而完了练习还为自己的晚餐而努力,这份烫手的温柔。

没勇气向父母说自己悄悄回来的事实,只在美奈子老师那睡沙发,没有和她说明自己是逃回来的。只要她隐密自己的行踪。美奈子看到勇利已经红了的眼框,明白了这只有那两人才可以解开的结。

想不到只是三天,维克托就找到去日本......

评论
热度(22)
©小熒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