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熒熒

最近萌上與神同行李德春,努力以文渣為基礎出發的香港妹子

短篇-勇莉子系列4 (婴儿-关于翻身)


只有 勇利性转,甜腻腻的文

文渣,性转,ooc 慎入

自从接了宝宝们回家已经快两个月,看过孙子的胜生老夫妇在勇莉子过了月子后都回去日本看店。

而兄弟两人的性格特征都慢慢突出,先是哥哥伊凡温顺又害羞,只要点点他的小鼻子,小脸会变得红红;摸他鼓起的脸颊,他会嘟嘴,如果不是父母摸他会哭起来,十分得人喜欢。在抱抱上,他会依着你的怀,用小手握紧你的手指,如果放近嘴边,会觉得是奶嘴吮起来。萌化了维克托的君心,又似心爱的勇莉子,好的看到了吗维克托就是偏心。

弟弟沃瓦可没有那么乖,除了勇莉子和外婆,谁都不让抱,特别是维克托,一触碰就哭。而勇莉子不要说抱,只要到他的视线范围就笑,又是香吻又是抱抱的样子。如果把手放在他的嘴边,那你可要小心有好大的机会被咬。对比小天使的哥哥他就好像小恶魔,有点小坏的样子,可悦了不少网友和勇莉子的心。

大概快百日的时候,兄弟们就套着维克托之前买来的贵妇狗连身衣。 “维克制托,你看他们多么可爱!”伊凡对垂在身旁的狗耳朵布料极感兴趣,一直用手拉着拉着。而沃瓦十分讨厌那顶帽子,不断努力摇着头。在维克托拍照拍到差不多满意时,哥哥突然碌碌了一下,翻了身! ! ! ! !

“OH!!!!!! AMAZING!!!!!!! 看沃瓦翻了身!”维克托神乎其技地拍到这不可思议的一刻。伊凡被这翻身吓到了,呆滞了。眼眸中满满的水光,看着还在拍照的爸和在旁惊讶的妈妈。勇莉子妈妈可没有坏心,抱起伊凡哄着,毕竟哭太多对呼吸系统可没有什么好处。

沃瓦看着父母都没有再留心自己,觉得有点不悦,“唔......”小脸都鼓了起来,别了头不想再望向他们。其实维克托爸爸就是坏心眼,早就知道伊凡的小脾气,一下“啪嗒”把那气鼓鼓的沃瓦拍下。长大后的兄弟们真心觉得勇莉子是亲妈,但维克托是个坏蛋。

勇莉子哄完伊凡后,看到沃瓦快被维克托弄哭,只好把他们隔开。看到温柔又微笑着的勇莉子妈妈,沃瓦心情都好转,又用手玩着身上的狗耳朵。马卡钦跑来想要饭时,看到穿着贵妇狗连身衣的小主人,差点就认错是自己的同类。

在日后维克托的sns都成了两兄弟的时装秀,真的两兄弟都是小衣架,穿什么动物连身衣真是太合适。加上勇莉子原来还是少女喜欢可爱的东西,衣服买的送的多得第三个衣柜都放不下。从贵妇狗开始,到仓鼠,小老虎,小猫还是毛毛虫都试过。

哥哥伊凡觉得只要有得被他拉扯就十分满足,但弟弟沃瓦就十分讨厌有帽子的连身衣,穿一次就把帽子拉下来一次。有时因为不能成功移走,就哭起来,欺负宠他的勇莉子是他最擅长的事。

“再哭要打屁屁!”维完托老是在沃瓦说那些有的没的的威吓,明明沃瓦都还未听得懂。 “真是的,他都是你我的儿子,不要偏心。”趁孩子还小要令维克托不可以太过偏心,不过长大后兄弟们说维克托重那个轻这个。

维克托觉得只要沃瓦不要再阻碍他的爱爱行为,不要说宠,连妹妹都可以生一个给他们。伊凡最喜欢是在父母的怀中睡,你一有动静,他就会被惊醒哭起来。而沃瓦就喜欢枕在那只小狗玩偶上,大一点时就枕着马卡钦睡。

哥哥都十分喜欢马卡钦,只是他从小都有拉扯东西的坏习惯......“呜........吠.......”马卡钦真是有苦说不清,耳朵被扯住,可是小主人都无视它的悲呜。勇莉子和维克托还以为他们在玩,(还是沃瓦好,伊凡就会欺负自己!!Q_Q)

沃瓦不用多少天都学会了翻身,而且翻得十分兴起,他不时都有快碌到落地的危险。被翻身吓到的伊凡要在父母的鼓励下,到快一岁才敢自己翻身。

最近要實習比較忙更文會慢一些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熒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