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熒熒

最近萌上與神同行李德春,努力以文渣為基礎出發的香港妹子

短篇-勇莉子系列4 (婴儿-关于起名)

只有 勇利性转,甜腻腻的文

文渣,性转,ooc 慎入

看到初出生的儿子们和妻子安然的睡相后,才缓缓地离开医院。回家照顾了马卡钦后,让松口气放心躺在床上。今天真是累得好似跑了一个马拉松一样,最后只有一个想法:勇莉子真是自己遇到最好的礼物。

当勇莉子醒来,下意识摸了一下肚子,平坦坦......是的,我和维克托的儿子出生了。昨天太惊险,如果不是刚好在做产验......

“护士,我想先去喂奶给我的儿子。”勇莉子的身子还有点虚弱,脚步还有点浮浮的。护士看到她坚持的样子只好扶着她去,其实路只有好几步,可对于初生完儿子的勇莉子来说,步步都比她要在冰上跳一个四周跳一样难。

维克托一醒来梳洗了一下,收拾一些妻儿的必要用品就赶到医院去。看到那缓缓移动的人儿,那头黑发是在俄国少见的,远望都能认出。勇莉子还未转头就被拥入怀,“我扶你去。”

在一旁的护士指路后就回到自己的x位去,因为是双子在一众的婴儿中十分突出。五观上哥哥和弟弟都好相似,就是发色和眼珠上有明显的分别。哥哥的眼珠是蓝色而头发是黑的完全就是从勇莉子印制出来的;弟弟就是银发深褐色眼珠好点像维克托的感觉。

哥哥蒙着小眼静静的睡着,弟弟都是睡着但小手一张一合好像想捉住什么似的,看来哥哥的性似妈妈,而弟弟是似爸爸吧。 “看,儿子还在睡,我们先吃早餐,再来喂他们。”,维克托护着爱妻在食堂先解决两人的早餐。

“对了,维克托,名字......我们总不能一直叫儿子,宝宝这样的吧。”勇莉子突然想起还没有起名。的确得知怀孕开始身边的亲友都给了不少的名字......可是就没有那个特别上心,还未想到合心意的。 “嗯......我都是想又思考一会,不过方向上,已经有点眉目。

不消一会早餐吃完,医生都在巡房向维克托回报情况“放心以这个速度不用多久就可以出医,但那对宝宝因早些,要多住几天直到回复正常的体重。”

维克托再和爱妻到育婴室中看望孩子“哥哥皱眉的样子太像我的勇莉子,都是上帝给我的礼物一样,就叫伊凡吧。在俄语上是上帝的恩赐,好不好?”

“什么叫皱眉的样子好像我,太过分了。但名字是不错的,那弟弟呢?”勇莉子的眉头的确又皱了,真是一模一样的。 “那勇莉子觉得弗拉基米尔如何?突然想起在大学的恩师都是这名字。”

勇莉子记得那位有名的政客都叫这名字,但名字好像有点长......一边穿上防菌衣一边在思索“弗拉基米尔......弗拉.... ..不如就叫沃瓦吧,好像比较顺口。”勇莉子的想法十分简单,就是顺口,那时小狗花名维酱都是这样出来。

维克看着爱妻刚刚眼中的呆滞就知道她在思考,不错就叫伊凡和沃瓦吧。看到两个儿子开口吮吸母乳,和勇莉子幸福的微笑。想不到还未过三十就享有这份家庭的温暖。

“伊凡!沃瓦!”他们好像听得懂在叫自己一样,开大了眼,维克托没放过这个珍贵的时刻用手机拍下。把这兄弟两一起享受母乳的一刻留在sns中,好吧今次是在宣传要用母乳喂养吗?

在身旁的维克托在为勇莉子梳头,把她最常忽略的头发都梳好。在勇莉子放下儿子的一刻吻上了她的额头,“感激我遇上了我这生的天使!”把勇莉子的脸又染红了,“在说什么......”

沃瓦突然在呕奶,吓死这位新手妈妈,马上按护直的教导帮儿子拍背。 (只是刚出生就和我对着干,看来在出生前都是你吧!)

[对的,之后就是一对父子的相争和一对母子相爱的故事。实习突然早了开始,有点忙,更新会慢一些......]

小番外

维克托和勇莉子在朋友圈中收集孩子的名字,在同一个滑冰场练习,又在同一个社区生活的尤里那会不知道......

不时还被维克托拉去品尝勇莉子制猪排饭,饭是十分棒,但......可以想一下他就只是剛成年,不要再飞爱心来攻击他了。墨镜,防光伞那些在这么近光源的地方有何用......

“呐,我想到了,你们孩子的名字,大的就叫不秃(指着维克托的头),小的就叫不胖(指着勇莉子的肚子)。我吃饱了,先走了。 ”尤里马上把今晚被晒恩爱的惨事向奥塔别克抱怨,顺路好像向父母要礼物一样说出刚刚那绝妙的名字。 @南歌_°

奥塔别克一边用手机在附和自家的小猫,一边用电脑向维克托道歉,希望不会影响到勇莉子的心情。 “没关系,我们都习惯,如果下次抓到的不是我们......”

“我会管好他的。”奥塔别克看来都被吃得死死的,当然再过数个月就到那只小猫被吃得死死。

-/////-宝宝发誓到时候什么都不知道! !

Ivan 中文拼写:伊凡 名字含义:上帝的恩赐 Вова 中文拼写: 沃瓦 是Владимир(弗拉基米尔)的简化版 名字含义:支配世界 PS:这是普京大帝的小名哦 @北斗星 好感謝你的私信

评论(1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熒熒 | Powered by LOFTER